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准新郎劫宝马女 最贵的宝马车多少钱

    结婚不够钱怎么办?相信很多想要结婚的朋友们都会问这一个问题的,结婚是人生大事,想要简简单单的基本婚礼可又不甘心,想要豪华的婚礼却有因为钱方面不够,这个时候你会怎么做呢?近日,有一个准新郎劫宝马女,原来这名男子马上就要结婚了,因为要摆喜酒酒水钱不够,就想到要去打劫,实在令人不解!

    undefined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犯罪嫌疑人文某,今年27岁,3年前来杭州打工,之前一直是做房产中介,由于自己开销比较大,几年下来并没有存下多少钱。后来,他认识了女友阿萍(化名),两人相处不错,知道阿萍有了身孕后,他们定在今年12月6日结婚,也就是他抢劫后的第四天。

    目前,犯罪嫌疑人文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余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准新郎劫宝马女说起来都觉得可笑,摆喜酒因为钱不够就去打劫,最终还是被抓获了。说起来宝马车,我们都知道宝马是一种豪车,但是你知道最贵的宝马车多少钱吗?赶快来看看最贵的宝马车价值多少钱吧。

    最贵的宝马车

    1、M760LixDrive:M760LixDrive是2017年1月16日发布的新款豪华车,售价为266.8万元,超越了此前的宝马i8(198.8万元),成为了目前为止宝马最贵的车型。

    2、宝马i8:宝马i8是混合动力双门超级跑车,在《碟中谍4》中的惊艳亮相,让人过目难忘,没想到宝马将它带到了现实之中。

    3、宝马750LixDrive:7系从价格到科技都体现作为宝马旗下的旗舰车型的样子,750LixDrive配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4T可达449马力和最大650牛米的扭矩输出,动力十足。

    4、宝马M6:宝马M6是6系豪华轿跑车的高性能版本,使用了4.4TV8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560PS,最大扭矩为680N·m。最高时速为250,百公里加速为4.2秒。

    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知道最贵的宝马车多少钱了吧?宝马车之所以这么昂贵,是因为百年来,宝马汽车由最初的一家飞机引擎生产厂发展成为以高级轿车为主导,并生产享誉全球的飞机引擎、越野车和摩托车的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