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适合3天旅游的地方 三天国内去哪里旅游好

    短期旅游是很多人都想要实现的,因为现在大多数的人因为工作或者其他的原因都能不能够有长假期去好好的旅游一番,所以短期的旅行是非常多的,今年的元旦三天假期就要来临了,不少人都在找国内适合3天旅游的地方,那么三天国内去哪里旅游好呢?

    适合旅游的地方
    适合旅游的地方

    三天的话时间有点短,出国的话时间就有点赶了,所以选好目的地是很重要的,旅游是个放松的好方法,一些国内3日游线路有什么好的推荐呢?特别是一些比较轻松悠闲一点的旅游景点,国内适合3天旅游的地方有哪些呢?

    三天国内旅游景点

    1、丽江,古朴幽雅、自然、富有民族特点和地方特色的高原水乡丽江古城,风景宜人的万里长江第一湾。

    2、三亚,三亚汇集了阳光、海水、沙滩、气候、森林、动物、温泉、岩洞、田园、风情10大风景资源和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是中国热带海滨风景旅游资源密集的地区。

    3、绍兴,作为一个文化名城、江南水城,拥有的是宁静和祥和,邀上好友,带上亲人,来此地赏花已成为当地人的一大风俗。

    国内去哪里旅游好
    国内去哪里旅游好

    4、凤凰古城,这里不但有优美的山水风景,更有引人入胜的人文气质。艺术大师黄永玉、文学大鳄沈从文,都是从这里走入世人的心中。

    5、哈尔滨,这里有火山熔岩伴着水草的质感与绮丽,有肥沃的北大荒和知青的青葱岁月,有北国之城独具俄罗斯风情。

    6、古北水镇,古北水镇背靠中国最美、最险的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是京郊罕见的山水城结合的自然古村落。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打架对于三天国内去哪里旅游好心中已经有所打算了吧,有很多地方都是值得一去的,有很多美景也是值得欣赏的,所以国内适合3天旅游的地方很值得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