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人扎堆颐和园 颐和园门票多少钱一张

    虽然大家都知道北京颐和园是我国知名的旅游景点,而且千人扎堆颐和园的景象并不是前所未有过,但是这次扎堆的原因可不是为了游玩的,而是为了一个叫“金光穿洞”的景象,而现在的颐和园门票多少钱一张呢?

    undefined
    颐和园门票价格

    这几天的下午一直有许多人都扎堆在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的周边,人群中有许多人都举着各种摄像机、单反、数码甚至是手机,一眼望过去全是拍摄人群,这都是在拍什么呢?至于这么多人都扎堆在这里吗?

    作为摄影爱好者的赵先生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一次,而且早早地就来到了拍摄的最佳位置开始占位置,他在早上8点多的时候就发现已经有许多人又是拿着相机,又是扛着三脚架的匆匆赶来颐和园,他们相视一笑,随后开口就是:“你也来拍金光穿洞?挺早啊!”

    所以金光穿洞到底是什么?赵先生介绍,金光穿洞是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每年都会出现的且难得一见的绚烂景象,当下午4点钟太阳坠落到西边的时候,夕阳的余晖会通过颐和园十七孔桥反射过来,映满十七个桥孔,那个时候就会呈现出金光穿洞的景象,这也就是为什么千人扎堆颐和园十七孔桥的原因了。

    尤其是对于摄影爱好者而言,难得一见的景象怎么会舍得错过?那么颐和园门票多少钱一张呢?据悉,北京颐和园的开园时间是早上的六点半就开始了,售票时间是截止于下午六点,而颐和园的门票价格是30元/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