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童吃桃维持生命 桃子价格最新行情

    果真是世界这么大,无奇不有。当我们以为只有粮食才能够为我们供以一日三餐的营养来维持生命时,却发现这世界上还有一种水果是可以维持生命的,一名男童吃桃维持生命的说法令人难以置信,所以现在到底怎么一回事呢?2017桃子价格最新行情是怎么样的?

    undefined
    两岁男孩吃桃子维持生命

    据悉,这名男童是来自加拿大的迈卡·加布里埃尔·马森·洛佩斯,今年年仅2岁的他却只能靠吃桃子来维持生命,据说是因为该名仅2岁的男童患有一种严重的食物蛋白性小肠结肠炎综合征,这在他6个月大的时候就被诊断出这样的怪病。

    这是什么病?总而言之,食物蛋白性小肠结肠炎综合征的直白意思就是婴幼儿所吃下的食物中,一定有着绝大多数的食物是会产生严重的过敏反应,也就是说这名男童吃的绝大多数食物都会让他产生过敏现象,以反复呕吐、腹泻等症状为主的一系列反应,所以目前也只能靠吃新鲜的有机桃子才不会犯病,因此这就是男童吃桃维持生命的原因。

    桃子其实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水果,它被称为“天下第一果”,桃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粗纤维、胡萝卜素以及多种微量元素,不仅可食用,而且药用价值也非常高,有破血、和血以及益气之效,那么今年桃子价格最新行情怎么样呢?

    据了解得知,今年2017年下半年桃子价格最新行情的波动幅度分别在6元-7.5元价格区间,在11月份的时候,桃子价格在湖南、江苏以及河北等地高达6元左右一斤,截止目前为止,桃子价格最高为7.22元一斤,是在江苏、江西、湖南等地,不过在上海的桃子价格就上涨到9元一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