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牌子的红酒好喝 推荐最好喝的红酒品牌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喝红酒,它不仅是一种健康的饮品,而且还有美容养生功效,不少女性为它着迷。但是现在市面上的红酒无论是品牌还是种类都非常的多,到底哪个牌子的红酒好喝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红酒品牌排行榜

    1、ChateauLafiteRothschild(拉菲):成熟的Lafite红酒特性是平衡、柔顺,入口有浓烈的橡木味道,十分独特除了招牌红酒Lafite外,酒庄还在智利创立了LosVasco的副牌,大量生产价格低廉的红白酒,为拓展大众市场做好了准备。

    哪个牌子的红酒好喝
    红酒哪个牌子比较好喝

    2、ChateauLatour(拉图):因为Latuor的风格雄浑刚劲、绝不妥协,一些爱烈酒的酒客,出于健康考虑改喝红酒,Latour便成了他们的首选。Latour酒庄也因为有众多酒客捧场,而成为酒价最昂贵的一级酒庄之一。

    3、ChateauHaut-Brion(奥比康):浪漫诗意的ChateauHaut-Brion,早在1855年就已赫赫有名。一级酒庄的排行榜上如果少了奥比安庄园,权威性就要受到质疑。奥比安庄园现在为美国人所拥有庄园也出产的红酒有属于Graves区的特殊泥土及矿石香气,口感浓烈而回味无穷。

    哪个牌子的红酒好喝
    国内红酒哪个牌子好喝

    4、ChateauMargaux(玛歌):Margaux是波尔多红酒产区之一,但也是酒庄的名称能够使用产区作为酒庄名称,酒石酸质自然有其过人之处,历史也非常悠久ChateauMargaux是法国国宴指定用酒,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法国波尔多访问时,所参观的酒庄就是ChateauMargaux而当时酒庄给胡锦涛品尝的酒,就是1982年的ChateauMargaux成熟的ChateauMargux口感比较柔顺,有复杂的香味,如果碰到上佳年份,会有紫罗兰的花香,优雅醇厚。

    5、ChateauChBlanc(白马):1947年份的ChBlanc,在不少专业品酒家的心目之中,是近100年来波尔多最好的酒!在1996年的SaintEmilion区的等级排名表之中,ChBlanc位列"超特级一级酒"ChBlanc标签是白底金,十分优雅,与酒的品质非常相符ChBlanc在幼年的时候,会带点草表青的味道,但当它成熟以后,便会散发独特的花香,酒质平衡而优雅。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哪个牌子的红酒好喝了。以上几款葡萄酒都是非常的不错的,还有像张裕、长城这样的葡萄酒都是比较不错的。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不一定贵的葡萄酒就好喝。而是要选择性价比高的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