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5天晚餐不重样 儿童营养辅食买什么好

    孩子的问题是父母永恒的话题,许多父母为自家孩子是操碎了心,在英国有位妈妈算是刷新我们的认识了,她为了让孩子不挑食,做了一个365天晚餐不重样的菜单计划,然而现在针对孩子们的营养辅食品牌也有众多,不知儿童营养辅食买什么好呢?

    undefined
    一年365天晚餐都不同

    父母的担忧似乎陷入一个无穷无尽的洞口,对于孩子的担忧,从幼儿到少儿、到青年再到成年,成年之后还要担心前程以及婚姻,然而在孩子的生长初期,拥有良好的营养是最关键的健康问题。

    近日据外媒报道,在英国西约克郡有一位英国妈妈,拥有着4个可爱的孩子,她决定制定一份365天晚餐不重样的菜单计划,好让家人们每天都可以吃到不同的食物,截止目前为止,一年的时间很快就要过去,不知道她的挑战怎么样了呢?

    她的4名孩子年龄从1-13岁,其实设定一个365天晚餐不重样的菜单真的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她表示很享受这样一个过程,虽然面临的挑战也是非常大,但是却能够使她发现许多平时可能从未吃过的食材。并且还会鼓励家人和她一起制作菜式,她有一份兼职,同时还要照顾整个家庭,但是在放假时会研究本地食谱,希望找到新灵感。

    她制作的菜式确实非常多元化,由意粉、蛋糕、腌制食物到素菜都会尝试,目前为止她已经成功挑战了300天,她表示:“我想我会挑战到一月,再看看哪些是家人最喜爱的,然后就用来当成家庭餐单。”

    365天晚餐不重样的菜单,就为了让孩子不挑食且营养能够均匀,目前的市场上到处摆满了琳琅满目的辅食品牌的营养产品,让父母可谓是既眼花又缭乱,转悠了一圈还是不知道儿童营养辅食买什么好?那就来看看小编的意见吧!

    1.亨氏Heinz;2.贝因美Beingmate;3.雀巢Nestle;4.嘉宝Gerber;5.伊利;6.飞鹤-贝迪奇;7.圣元;8.伊威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