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老人吃花生引发死亡 吃花生的好处和坏处有哪些

    很多时候,生命的无常让人难以接受,在完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一位深圳老人吃花生引发死亡的事件令家属们满怀质疑,所以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吃花生的好处和坏处有哪些?

    undefined
    吃花生导致死亡是怎么回事

    近日,一位家住在深圳市福田区的陈先生向作者反映,称近日自己家的老父亲因为吃花生而进了医院,最终不幸身亡,就因为吃了花生引发身亡?这理由太过牵强以致于家属们迟迟不肯接受事实。

    就在今天早上,当地记者前往医院了解情况,当时深圳老人的媳妇对记者说,“父亲前天在家吃了花生,第二天就感觉喉咙有些不适。”此外老人还在昨天自己只身乘坐地铁前往医院看病就诊,然而却在昨天下午4点钟的时候接到了噩耗电话,说父亲已经被送到了医院抢救室。

    深圳老人吃花生引发死亡一事始终令家属怀有质疑的态度,对此医院给出回复,无论是老人、儿童或是成年人,由于异物呛咳引发的不适,都不容忽视,这其中其实同样潜在着危险。随后双方已经就争议部分进行了协商。然而,花生其实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可食的营养食物,但是吃花生的好处和坏处有哪些呢?

    首先来说说吃花生的好处,吃花生可以有助于降低胆固醇并且促进血液的循环,最重要的是能够促进血小板的再生能力,血小板其实是最不容忽视的健康因素,此外,常吃花生还可以滋润肌肤以及增强记忆力。

    然而,吃花生也并非完完全全是好的,由于花生中的热量是非常高的,尤其不适合想要瘦身的人食用,有时候人们为了方便直接生吃花生,其实这对肠胃并没有好处,而且吃多了还会拉肚子,生花生的营养比煮熟后的营养要高很多,一天吃5粒已经够了,另外一个小提醒就是吃花生的时候千万不要狼吞虎咽,避免上述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