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时候买空调最划算 挑准时机买空调能便宜多少钱

    在选购空调这件事上,很多人都会有所纠结,比如其中就会好奇什么时候买空调最划算了,因为我们都知道有时候挑对了时机买东西还真的是可以“捡”到不小的便宜,那么今天就来跟大家聊一聊什么时候买空调最划算吧,这样就可以制定更为确切的购买计划了。

    什么时候买空调价格最低
    什么时候买空调价格最低

    其实说到什么时候买空调最划算时,有不少人会觉得自然是在需要用到空调的夏季买才合适了。事实却是相反的,因为这个时候是买空调的热潮,在购物热潮下,空调的价格是只高不低的,所以说究竟什么时候买空调最划算呢?

    买空调主要看什么
    买空调主要看什么

    那就是在淡季,买空调的淡季是从上一年的10月份到下一年的5月底,我们都知道空调有一个随着气温变动而上下浮动的价位,而这段时间大家基本上不需要用到空调,所以相对来说空调的售价不会那么高。

    而从6月到9月则是旺季,夏季天气炎热,这时很多人都是需要使用到空调的。除此之外,趁着电商活动时期下手也是比较适合的时机,像一些平台会有年中大促、双十一、双十二、圣诞元旦双节促销、年末狂欢等等,这时候买空调也是可以享受到不少的优惠的。

    据了解,空调在旺季和淡季的价差在7%至10%左右,也就是说在淡季买一台空调是有可能便宜几百乃至上千元的,所以现在大家知道什么时候买空调最划算了吧。最后还要提醒大家的就是买空调也不能一昧的追求价格,毕竟价格跟品质是有密不可分的联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