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爷穿国产隐身衣 量子隐身衣哪里能买到

    很多人都想拥有一件隐身衣,近日,有一名大爷穿国产隐身衣,引起了众人关注!有魔法的“隐身衣”真的成为了现实!这是真的吗?老爷拿着一块有隐形功能的布,当布挡住身体时,人就真的消失了,只能看到背后的花花草草。

    undefined
    量子隐形衣多少钱一件

    量子隐身衣是通过量子隐形材料制成衣服,这位大爷穿国产隐身衣,你信吗?效果类似于科幻电影《哈利·波特》中的隐形斗篷。有传言称这是国产量子“隐身衣”,还有一个版本称这是“浙大老师发明的”。那么,你知道量子隐身衣哪里能买到吗?下面一起来了解。

    据说是一个加拿大公司开发的,这还只是停留在表面上,这种隐身衣理论上可以,但是实际上却没有批量的生产。所以,羡慕下就行了,这种东西在实验室有过,也有人试验过,但那是研究,你买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