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劳斯莱斯被现代撞 劳斯莱斯价格多少

    在这个年代里,对于成功人士来说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一种身份象征。劳斯莱斯是汽车王国雍容高贵的标志,无论劳斯莱斯的款式如何老旧,造价非常高昂的,都是一些土豪们追求的顶级豪车。对于一些普通人来说是玩不起的,见到都会避得远远的,近日,一个开现代的车主倒大霉了,沈阳沈河区步阳国际鞋城附近,一辆劳斯莱斯被现代撞的消息疯传整个朋友圈,大家都在讨论劳斯莱斯价格多少的问题,下面一起看看事情的经过是怎么样的?

    undefined
    一辆劳斯莱斯被撞了

    据悉沈阳沈河区步阳国际鞋城附近,一辆车内还摆着临时牌照的全新劳斯莱斯被撞。应该是辆二手的,因为这种版本的基本上全新的已经没有了。目击者范女士介绍,只听身后传来“嘎”的一声,劳斯莱斯被撞,左侧前脸明显损伤,但是维修费用高,保险杠啥的都要得换。北京现代撞的也不轻停在劳斯莱斯尾部,前保险杠脱落。

    据现场人员介绍,劳斯莱斯车主下车后,第一句话就是卖房子吧,现代车主直接蒙圈了,其实如果现代卖上100万的三者保险,应该不用卖房子。但是你们了解劳斯莱斯价格多少吗?劳斯莱斯作为世界顶级豪车,一直都是富人的玩具,不仅用料做工顶级,而且整个车上都布满了黑科技,就连一个小小的车标都不简单!在网上报价,劳斯莱斯价位在400万至1400万之间,仅车前的“小金人”就价值24万。

    遇见豪车一定要躲着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个可以避免,普通轿车撞豪车的事故非常多,何必非得和它走这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