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餐馆发现人骨是怎么回事 中餐厅加盟十大排行榜

    在国外开一家中餐馆其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最近却在国外的一家中餐馆内发生了一件令人现在想想都觉得惊悚的事情,在马来西亚的一家中餐馆发现人骨是怎么回事?现在中餐厅加盟十大排行榜怎么样?哪家中餐馆比较好?

    据今日新闻报道,日前位于马来西亚新那旺工业区的一家中餐馆经常被顾客投诉店内蚊虫太多,于是华裔老板就趁着休息的空隙在中餐馆内四处搜寻蚊虫的来源,他和友人一起对整个中餐馆进行了地毯式的搜索,正是当地时间12月8日进行搜寻的。

    中餐馆惊现人头骨
    中餐馆惊现人头骨

    就在2点钟的时候,华裔老板和友人一同进入中餐馆的后方丛林中寻找蚊虫的繁殖地,不料在斜坡的时候竟发现了一个头骨,最开始两人还以为是附近经常出没的猴子的骸骨,然而在报警之后,经过警方核实才发现,这根本不是什么猴子的骸骨,而是人类的头骨!所以这家中餐馆发现人骨是怎么回事呢?

    警方后来对那片区域进行地毯式搜索,同时还找到了手、脚等部位的骨头,警方推测这应该是一位年长者,骸骨应该来自同一个人,目前警方已经全部骸骨移送医院等待化验,等待查清白骨主人的死因以及身份。

    这一事件到现在想想都还惊魂未定,原本在国外开一家中餐馆是一个能够弘扬中华美食的好主意,结果还出现这样的事情。不过中餐馆在目前的餐饮行业也几乎是遍地开花了,不仅在国外才有中餐馆,就连国内都遍布着许多,要想在中餐馆方面立足创业的话,就得选择比较知名的餐馆加盟才行了,那就来看看中餐厅加盟十大排行榜都有哪些吧?相信你会找到答案的。

    1.望湘园;2.外婆家;3.俏江南;4.小南国;5.香他她煲仔饭;6.家全居;7.炭烧丫霸;8.吉庆嫂;9.卤林世佳;10.三斤耗儿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