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鼓励金怎么用 支付宝的鼓励金怎样领更多

    为了推进无现金社会的进程,支付宝推出了各种各样的优惠来吸引用户使用在线支付,其中就有鼓励金这一种,不过还有人不知道领取到的支付宝鼓励金怎么用的,尤其是那些还比较喜欢用现金支付的人,肯定就不清楚支付宝鼓励金怎么用了。

    支付宝鼓励金在哪看
    支付宝鼓励金在哪看

    其实支付宝的鼓励金是通过与一些线下商家进行合作的一种推广方式,消费者们只需要选择那些已经参加了支付宝这个活动的商家进行消费,买单时用支付宝结账,那么就可以获取一份鼓励金,金额是随机的。

    支付宝有风险吗
    支付宝有风险吗

    然后要说支付宝鼓励金怎么用的话,其实不用消费者自己操作,一般周日到周四用支付宝消费后都有一份鼓励金,领完之后在周五跟周六这两天就可以抵现了,也就是说这两天大家使用支付宝付款后,系统就会自动抵扣掉前几天所累积的鼓励金了。

    所以才说即便大家不知道支付宝鼓励金怎么用也没多大关系,因为系统会自动使用,我们只要记得领取就行了。实在不明白支付宝鼓励金怎么用的人,还可以直接到支付宝鼓励金的页面上仔细查看活动规则。

    使用支付宝在线下支付时,消费金额要高于2元,不然是没有鼓励金的。而要是想领取更多的鼓励金,那么可以用花呗或者余额宝进行支付,这样是可以将鼓励金翻倍的,而且据说最高可以奖励999元,所以下次大家消费完后别忘了是有鼓励金可以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