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色情直播“勾引”初中生充值观看 观众消费超过3万元

    对于网络直播平台大家都不陌生,有些女主播为了让粉丝刷礼物,大尺度直播。这不,近日,有一位女主播色情直播“勾引”初中生充值观看,观众狂刷礼物,还有一些初中生群里讨论某色情直播。这名女主播在直播中做不雅动作,内容十分下流淫秽。

    直播勾引初中生充值
    直播平台如何赚钱

    女主播色情直播“勾引”初中生充值观看,有位观众刷礼物超过3万元,令人震惊不已!现在的女主播往往为了出名而不择手段。有一名家长爆料称,自已的小孩经常在学生群里讨论某色情直播。然而,记者暗中调查居然发现,该直播中,主播竟然不穿衣服做淫秽动作。

    直播勾引初中生充值
    直播平台排行榜

    记者经过调查发现,该直播平台并不能在各大APP应用市场里下载,下载需要二维码引导的链接,二维码通过QQ群、微信群等渠道传播,并且该涉黄直播平台经常改名。在直播里主播均为青年女子,内容下流淫秽,且伴有不雅动作,在直播过程中主播会不断向观众索要“礼物”。有观众在直播平台内消费超过3万元。

    记者调查中还发现,该直播平台搭建方为金麒麟公司,该公司称类似这样的平台只需要几万元的费用,三天左右就可以完成搭建,且不需通过备案即可上线运营。日前,记者已将在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向杭州市公安局报警,警方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