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秒识别26种香菇 香菇价格多少钱一斤

    香菇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食物,其实香菇属于一种食用菌类,可以直接吃新鲜的,也可以晒干后食用。在市面上我们常见的食用菌类,除了香菇之外,还有茶树菇、花菇、白花菇等等,其实很多人在超市里都分不清这些菇类。但近日报道,一个武大工业科学研究院31岁的海归副教授发明“眼疾手快”机器人在1秒内识别26种香菇,看来现在的科技是越来越发达了。

    undefined
    新鲜香菇多少钱一斤

    据悉,李淼的武汉库柏特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机器人柔性制造系统,能完成无序分拣。曾为一家企业定制了一条机器人智能香菇无序分拣流水线,白花菇、茶花菇、板菇、薄膜菇……可以识别26种香菇,拾取速度可以达到0.8秒/个,精准率可以达到99.7%。4台机器人与2个工人协同工作,能取代8个工人,一天拣近万颗香菇,成本能减去两成。

    机器人1秒识别26种香菇,实在太厉害了,看来在不久将来,我们人类的很多职业都会被这些机器人取代了。在市面上的食用菌类很多,每一种都有不同的价格,今天我们就说说香菇的价格吧!香菇,又叫冬菇,为了便于运输和保存,通常会用鲜香菇脱水制成干香菇,那么现在的香菇价格多少钱一斤呢?

    香菇是世界第二大食用菌,也是我国特产之一,在民间素有“山珍”之称。它是一种生长在木材上的真菌。味道鲜美,香气沁人,营养丰富。香菇富含维生素B群、铁、钾、维生素D原、味甘,性平。主治食欲减退,少气乏力。对于香菇价格多少钱一斤?其实在我们市面上鲜香菇的价格在6元到10元左右,干的香菇价格一般在60元到80元左右,根据地区不同,价格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