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服务员穿比基尼点餐 女子穿比基尼为食客点菜生意火爆

    比基尼,有时候让宅男听到这三个字鼻血都会喷出来。近日,上海一家烤肉店女服务员穿比基尼点餐,这样的烤肉店会不会太伤风败俗了呢?烤肉店为什么会推出这样的服务?难道是一种营销手段?

    undefined
    烤肉店女服务员穿比基尼

    据悉,这家烤肉店为了生意好,让女服务员穿比基尼点餐,直接刺激你的眼球。这些女服务员穿比基尼为食客点菜,生意十分火爆,门口就排起来长长的队伍,你觉得这样的服务能接受吗?

    实际上,在这家餐厅用餐,除了可以欣赏比基尼女子外,其余服务可以说乏善可陈。周到记者点餐后,足足等了一个小时才送上来6串牛肉,又过了半小时,几经催讨才得到6块羊排。服务员拿着周到记者的点单不停地划,说这个没了,那个没了。无可奈何,周到记者要了两份炒年糕,服务员说,你得耐心等待,后厨只有一个厨师。

    餐厅人手严重不足。除了两个比基尼姑娘跑来跑去外,还有一个男服务员和一个看上去像领班的女服务员。中午在门口疏导车辆的服务员则负责给餐台填木炭。除了人手不足外,餐厅的备料也不足。到晚上8点20分,服务员大声说可乐没了,雪碧没了,橙汁也没了。周到记者看到门口的立柜冰箱里,只剩下几瓶啤酒。仅靠这点备料,估计开不到凌晨2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