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之家买手机加价吗 小米手机在哪买比较好

    大家都知道小米之家是小米公司的线下实体体验店,而有些人觉得在实体店买小米手机比较可靠,但在日常印象中,实体店商品总会比网上的贵,因而这些人就想知道小米之家买手机加价吗?加上现在很多人都是选择在网上买,所以一旦身边有人在问“小米之家买手机加价吗”这种问题,大家可能也会感到些许好奇吧。

    小米之家有手机卖吗
    小米之家有手机卖吗

    实际上,对于“小米之家买手机加价吗”这个问题,大家完全可以不用有所担心,因为小米之家的手机售价跟官网上是同步的,也就是说官网上显示多少钱,那么去小米之家购买时也是一样的价格,所以这对于那些喜欢在线下买小米手机的人来说,应该就是一个好消息了。

    小米手机怎么样
    小米手机怎么样

    至于为什么有的人会出现“小米之家买手机加价吗”这种疑惑,可能是在一些自称是小米专卖店那里看到某款小米手机涨价了吧,其实目前小米的线下实体店只有小米之家,其它所谓的专卖店多是私人开的,因此就会自己加价,如果不加价的话,十有八九是假的或者翻新机。

    这样一说,有的人就好奇小米手机去哪买比较好了,其实既然在线上线下买都是同样价格,那么从品质上来说,官网或是小米之家买都是没问题的,而要是想有优惠的话,那么可以看看天猫或是京东等大平台上的小米旗舰店,有时候平台自己也有优惠。

    此外还要告诉大家的是,像苏宁、国美等这类大型商场有时也可以看到小米手机加价的情况,这种则是因为实体店有各种成本叠加的原因,所以其手机的售价会比官网的高一些,这点也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