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

    现在使用网上支付收款已经很普遍了,特别是微信、支付宝,转账什么的都是很便利的,支付宝存入金额的话还会每天有一定的收益,不过很多时候我们也会用到提现的功能,那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

    支付宝提现就是把钱提取到制定的银行卡账户上,提现分为实时提现、2小时快速提现和普通提现。提现只能提现给和支付宝注册同名的银行卡,转账可以转给任何人的卡。那么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

    支付宝提现个人用户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也就是说支付宝提现超过两万的免费额度,按照千分之一收取手续费,如果是银行卡转入余额宝,由余额宝提现是免收手续费的。

    支付宝提现到账时间
    支付宝提现到账时间

    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不同的卡会有一定区别的,支付宝提现是次日到账,现功能不分银行,全部是次日到账,而且,使用提现就必须要添加一张支持提现的银行卡,不是所有银行的银行卡都支持提现的。提现和转账的最佳时间是8点到16点之间,如果自己的银行卡恰好支持2小时到账的话,那就是两个小时之内到账,实际上十分钟以内就到了,提现和转账时,界面上会显示到账时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