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哥带猫咪送包裹 最贵宠物猫多少钱一只

    猫咪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种宠物,它是十分可爱的动物。它不仅对其他动物友好,对人类也是,因此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养宠物猫。近日,一名快递哥带猫咪送包裹,然而当快递小哥送快递时,小猫就安静地趴在他的肩头,默默陪伴着他,而且他们在一起送包裹已经有6个月的时间了。

    undefined
    宠物店猫咪多少钱一只

    宠物常常被一些较为寂寥的人们视为精神的伴侣,任何时候他们都能够与它对话,排解它们的忧愁和孤寂。如今快递哥带猫咪送包裹,受到了周围的人们的喜欢。那么快递哥的猫咪是什么品种呢?最贵宠物猫多少钱一只?下面我们来看看。

    卡拉猫是目前全世界最罕见也是最昂贵的宠物猫品种,它由野生狞猫和阿比西尼亚猫混血而来。全球一共只有30只,售价达到了23400美元。

    野生狞猫长期因为它们的异域风情和优雅举止而备受推崇。在古埃及,它们经常被做成木乃伊和法老埋在一起。在中国,它们曾出现在古老的壁画上,君王们把它作为特殊的礼品赠送他人。甚至在今天,爱猫者依然痴迷这种尊贵的猫科动物,有些公司甚至把它们作为宠物出售。但是纯种狞猫攻击性太强,就算跟人类生活了好几代依然禀性难移,于是人类在2007年培育出卡拉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