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辣椒酱哪个牌子好吃 辣椒酱可以放多久

    如今年代的人似乎进入了“无辣不欢”的时代,很多人都喜欢吃辣椒酱,比如辣椒酱拌面、辣椒酱调味料等等味道都是非常美味可口的,辣椒酱很有丰富的营养。听说吃辣椒酱还可以美容哦!那么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辣椒酱哪个牌子好吃呢?一瓶开封后的辣椒酱可以放多久呢?一起看看。

    辣椒酱有点酸还能吃吗
    辣椒酱有点酸还能吃吗

    在了解辣椒酱哪个牌子好吃之前,先了解一下辣椒酱是怎样制成的吧!辣椒酱是用辣椒制作成的酱料,是是餐桌上比较常见的调味品。以湖南为多,有油制和水制两种。油制是用芝麻油和辣椒制成,颜色鲜红,上面浮着一层芝麻油,容易保存。

    辣椒酱品牌排行榜

    老干妈LAOGANMA:“老干妈”是公司创始人陶华碧女士白手起家创造的品牌,1996年,陶华碧董事长在贵阳龙洞堡创办工厂生产风味豆豉产品,通过近20年的发展,“老干妈”已经成为海内外华人中脍炙人口的辣椒调味品品牌。

    李锦记LeeKlmKee: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创建于1888年,李锦记是国际知名的顶级中式酱料品牌。集团旗下生产的蚝油、酱油、辣椒酱、方便酱及XO酱等超过200种产品,远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全球喜爱中餐美食的广大消费者喜爱。

    花桥:花桥牌商标自1998年以来,连续被评为“广西著名商标”,“花桥”牌产品曾多次被广西消费者协会授予“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称号。企业连续十七年荣获广西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悠久的生产历史和严格的精工制作,使企业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市场并远销东南亚等地,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