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中火灾抢救辣椒酱 辣椒酱什么牌子好吃

    对于火灾我们都特别的害怕,一旦家里发生了火灾我们都会先选择逃命,或许有的朋友在发生火灾的时候会带上一些对自己比较重要的东西,但是成都有一位90岁的太婆家中火灾抢救辣椒酱,难道这瓶辣椒酱很好吃吗?那么,你知道辣椒酱什么牌子好吃吗?

    undefined
    所有辣椒酱品牌

    成都一位90岁太婆烧纸敬神,未烧尽的纸引燃塑料盆发生火灾,在等待消防人员到来之时,太婆第一反应不是逃生,而是抢救电视机和辣椒酱,不料将左手烫伤。眼看火势越来越大,就快殃及绿化带三辆小轿车,小区居民砸车窗将车推到安全距离以外,一场更大的灾难得以幸免。

    拯救完电视,何太婆用水桶从卫生间接了水,往阳台上的瓷盆上泼,瓷盆装着一家人吃的辣椒酱。瓷盆周围的火灭掉后,她用左手去端,滚烫的瓷盆将手烫起了水泡。辣椒酱最后撒了一地。生命是无价的,90岁的太婆家中火灾抢救辣椒酱,实在令人震惊!说起辣椒酱,相信很多朋友都喜欢吃,但是很少人知道辣椒酱什么牌子好吃,那就随着下文一起来看看。

    好吃的辣椒酱牌子

    1、老干妈LAOGANMA: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始于1996年,油制辣椒行业标准参与单位,其辣椒酱享誉业界,国内生产及销售量较大的辣椒制品企业。

    2、李锦记LeeKlmKee: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创建于1888年,香港百年民族品牌,知名中式酱料品牌,以工业化生产蚝油起家的酱料品牌。

    3、花桥:桂林花桥食品有限公司,辣椒酱十大品牌,广西省著名商标,广西省名牌产品,“桂林三宝”之一,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调味食品重点骨干企业。

    4、辣妹子LAMEIZI:辣妹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名牌产品,国内大型现代化调味品和速冻食品生产基地,集农副产品深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

    辣椒酱如今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备的调料品了,如今的辣椒酱品牌在市场上更是琳琅满目,让很多消费者都不知道辣椒酱什么牌子好吃,其实每一个牌子的辣椒酱都有不一样的味道,所以辣椒酱最好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口味去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