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文乐秀婚戒 教你如何挑选结婚戒指

    昨日,余文乐与女友举行婚礼,余文乐作为少女的男神,这么突然结婚,不知道有多少少女心碎了。在网络上余文乐秀婚戒,并感慨称:毕生难忘的一个晚上。婚礼对于余文乐来说是个难忘的一个晚上,但是对于万千少女来说也是难忘的一个夜晚。

    余文乐秀婚戒
    婚戒选什么牌子的好

    在社交网上余文乐秀婚戒和婚礼现场的照片,屏幕都能感受到满满的幸福,余文乐与王棠云两人很有CP感,现在余文乐已经变成晒女友狂魔了。那么,如何挑选结婚戒指呢?下面小编教你如何挑选结婚戒指吧。

    余文乐秀婚戒
    国内钻戒哪家性价比高

    1、结婚前三个月开始挑选婚戒,留充足时间货比三家。2、象征一生爱情承诺的钻戒并不在乎你的有多大,是否一定要选择大牌钻戒,这点就见仁见智了。3、购钻戒要认专业鉴定证书。一般由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也有美国宝石学院(GIA)出具的最权威最顶级的鉴定。

    4、购买婚戒后多数商家都有保留证书,这个一定要保存好,以便有问题的时候前来维修保养。5、国内低于20分以下的钻石一般不配有监测证书,所以在购买时不要被商家自称的级别所蒙骗。6、专业鉴定钻石的顺序中,首先看切工(cut),然后依次是颜色(color)、净度(clarity)和重量(caratwe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