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药称喝王老吉延长10%命 王老吉有哪些功效

    大家都知道凉茶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饮品,它的最大功效就是可以帮助我们去热降火,而且在广东一带是非常流行。近日,媒体报道广药称喝王老吉延长10%命,这难道是真的吗?如果喝王老吉真的能延长10%命,那该有多少人买啊!

    undefined
    王老吉凉茶多少钱一箱

    王老吉凉茶历史悠久,是我国著名的茶饮料品牌。它采用本草植物材料配制而成,有“凉茶王”之称,而且在我们生活中几块就可以买得到一瓶。如今,广药称喝王老吉延长10%命,这难道是真的吗?下面我们来看看王老吉有哪些功效。

    王老吉凉茶的配方都是比较传统的,采用的是菊花、甘草、仙草、金银花、夏枯草等上等草本材料配制而成,对于清热解毒、预防上火等方面有着不错的功效,因此也是很多人在餐桌上会选择的饮品之一。

    尤其是在人们吃一些辛辣、火气大的食物,比如烧烤、烟酒过度等情况下,及时的喝上一瓶王老吉凉茶,就可以减少这些食物的热气,最主要的是王老吉口感好,没有其它凉茶的苦涩,所以是一种老少皆宜的最佳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