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元红酒卖几千 揭酒托骗局藏暴利

    红酒大家都很熟悉把,在不同的场合喝红酒都是一种气氛,而且一般在不同的地方红酒的价格都是比较贵的,有些酒店的人员甚至开红酒都有开瓶费,但是如果是遇到酒托该怎么办呢?20元红酒卖几千,简直是暴利。

    红酒卖几千
    红酒卖几千

    据了解在20元红酒卖几千,是酒托组织内部多个环节分工明确,按比例瓜分受骗者高额消费,酒托女有时需牺牲色相,“键盘”是酒托产业链中的代称,他们的任务是扮成女性和网友聊天,取得对方信任后,再由“传号手”将信息发给北京的“酒托女”。

    酒托骗局藏暴利

    酒托的高手段是团伙多环节配合跨城设局,先是交朋友,最后想方设法地让你付钱,“键盘”、“传号手”、“托头”都是酒托行业内部暗语。“键盘”冒充女性负责在婚恋网站与男网友聊天,获得男方的手机号码和信息后,由“传号手”发给酒托女,最后由酒托女将男方约到“合作”的商家进行高额消费。

    在QQ上存在大量酒托群,群内每天都有人发布招聘“键盘”等信息。在网上其实都是男人扮“美女”搭讪男网友,为取得信任,“键盘”有时也会找一些女生的身份证照片发给对方。接下来见面就是酒托女的表演了,对酒托女而言,她们的工作就是让初次见面的男网友更多的消费,如何点东西、如何让男方买单甚至如何甩掉男方,都有完整的套路。

    揭酒托骗局
    揭酒托骗局

    酒托女将男方带到合作的商家后,一般先点一壶茶,如果男方能结完一壶茶和几个小吃的钱,就可以上酒,一旦酒也买单了就继续点,服务生会把酒兑得很淡,喝到差不多,酒托女会以身体不适等各种理由脱身,利润主要来自酒水暴利,实际上这些酒水根本不值钱。20块钱一瓶的红酒可以兑一大桶,一瓶卖1980元、3980元。男方消费流水最终被酒托产业链的每一个环节按比例瓜分。

    20元红酒卖几千可见这骗局有多暴利,先以交友为名将被害人骗至酒吧消费,然后用低价酒勾兑冒充多款高价酒出售,这已经是触犯了法律底线了,告诫众多的网友在网上交友还是要多加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