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负鼠偷喝掉威士忌 威士忌酒的价格为何那么贵

    最近,佛罗里达州沃尔顿堡滩一家卖酒精饮料的商店被一只负鼠闯入,没想到负鼠偷喝掉威士忌并且醉倒在货架上,第二天店员开店的时候发现了这只还在沉醉的负鼠后很是震惊,随后拨打了当地野生动物救助的电话,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负鼠终于酒醒成功,被放归大自然。

    undefined
    负鼠闯进商店喝威士忌酒

    看了负鼠偷喝掉威士忌,实在是令人哭笑不得。话说这只负鼠也太厉害了,什么不喝,竟然选择喝威士忌。我们都知道威士忌是好酒,相信很多人也喝过威士忌,世界上许多国家和地区都有生产威士忌的酒厂。

    最著名最且代表性的威士忌分别是苏格兰威士忌、爱尔兰威士忌、美国威士忌和加拿大威士忌四大类。相信对于那些爱酒人士来说,威士忌应该是他们的最爱了,相比与红酒不同,威士忌是一种烈性酒,一般男性喝的比较多。

    威士忌酒价格昂贵原因

    提到威士忌就不得不提它的价格了,威士忌酒的价格为何那么贵?威士忌价格昂贵其中与它的酿制工序有关,威士忌酿制工序复杂,而且贮存时间也长,像苏格兰和爱尔兰生产的威士忌一般都要贮存15年以上。而美国和加拿大生产的威士忌贮存都在10年左右,所以价格也会相对便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