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工自学钢管舞拿世界冠军 钢管舞培训学校有哪些

    说起钢管舞,第一个想到的基本上就是酒吧内,镁光灯下妖娆的身姿,但是对于孙健而言,无关世俗的眼光,在他看来钢管舞就是一种极具正能量的运动,作为农民工自学钢管舞拿世界冠军这件事对许多人来说都是不可思议的,不过现在的钢管舞培训学校有哪些好一点呢?

    undefined
    自学钢管舞成冠军

    孙健此前就是一名农民工,自小就是留守儿童的他很早就离开了家乡,一人只身前往广州打工,不过他喜欢上钢管舞是在一次偶然间看到一段钢管舞的视频,此后便被那帅气的舞姿成功吸引了所有目光,由于没钱学钢管舞,就自己看着视频在工地里学习,并且在练习基本功的时候也吃了不少苦头。

    虽说吃了不少苦,也遭到了父母的反对,但是他却从未放弃,最后渐渐被称为“亚洲钢管舞王子”的他在许多国内外的比赛中一路杀入中国钢管舞国家队的主力队员这一角色,曾经还在2014年拉了一箱泡面去英国伦敦参加世界钢管舞锦标赛,最终拿到了世界冠军,父母看到他一步步走向成功也不再反对。

    农民工自学钢管舞拿世界冠军显然让人惊诧不已,不过学习钢管舞这件事能够有专业的舞蹈培训还是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的,不然培训学校还开着干嘛?要想学习钢管舞,你知道目前的钢管舞培训学校有哪些比较好的吗?

    1.深圳国际领尚舞蹈培训学校;2.广州国际女子钢管舞培训机构;3.北京兴罗兰钢管舞培训学校;4.上海华翎国际舞蹈学校;5.中国轩依舞蹈教练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