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羽绒服品牌有哪些 羽绒服为什么那么贵

    冬天气温低,在冬天最保暖的衣服莫过于羽绒服了,现在市面上卖的羽绒服有真有假,品牌不同价格也不相同,而且真正的羽绒服价格还是很贵的,那么羽绒服为什么那么贵?羽绒服品牌有哪些有哪些呢?

    undefined
    羽绒服品牌

    羽绒服内充羽绒填料的上衣,外形庞大圆润,一般鸭绒量占一半以上,同时可以混杂一些细小的羽毛,将鸭绒清洗干净,经高温消毒,之后填充在衣服中就是羽绒服了。羽绒服保暖性最好,多为寒冷地区的人们穿着,那么现在羽绒服品牌有哪些呢?

    羽绒服品牌

    说到羽绒服的品牌应该有不少人会说波司登、艾莱依、雅鹿、森马、罗蒙、七匹狼等品牌,但是除了这些品牌还有CanadaGoose羽绒服也是很不错的,是各国南极探险队以及北海石油工人最爱用的羽绒服品牌,更是好莱坞电影中出镜率最高的羽绒服。来自法国的Valandre羽绒服很特别,他们只做高山攀登用的羽绒服,不过他们的所有羽绒服都经过登山家的严格测试,并像羽绒睡袋一样标出温标。

    羽绒服品牌最贵的羽绒服上千块钱,便宜点的三四百块,至于羽绒服为什么那么贵?原因是成本高,自然贵了,羽绒服的材料主要是羽绒和涂层织物,一件合格的羽绒服的充绒量大概在5两到8两之间,长款的可能更多,所以价格就更贵了。在加工处理原材料以及使用原材料设计制作成成品羽绒服上,也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这些都会累积到羽绒服的成本上面,销售价也自然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