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童被藏獒撕咬缝38针 纯种藏獒多少钱一只

    说起来藏獒相信很多人都认识,藏獒是一种体型较大性格凶猛的犬,很多人看见藏獒都会离它很远,怕藏獒会袭击。近日,有一个男童去亲戚家玩,不料这个5岁大的男童被藏獒撕咬缝38针,经过救治湘湘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是医药费用却没有着落。

    被藏獒撕咬缝38针
    中国藏獒十大獒王排名

    事发后,湘湘家人报了警,警方和当地村委会介入此事。对于此事,藏獒主人不愿多说,只称等待调解。目前,湘湘治疗花去的费用全部由家里垫付,而这些钱都是四处借来的,“我最担心的是他的未来,会不会留下后遗症?”除了医疗费用,何贤莉更担心的是儿子的将来。

    这名男童被藏獒撕咬缝38针,虽然现在经过治疗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会不会对未来造成影响,这也是很难预料的。我们都知道尊贵而高傲、力量强大,那么纯种藏獒多少钱一只呢?你知道吗?

    藏獒大概价格

    相对于其他影响因素,藏獒的纯度是影响该狗狗最主要的原因。纯度越高狗狗的价格也就越高,纯种的藏獒已经卖到几千万了,不纯的藏獒价格比较低几千块钱就能选购到。其实如果您不知道衡量藏獒纯度的标尺是什么,那么您也就不了解什么样的藏獒比较纯了,因此作为选购者一定要掌握住如何判断狗狗的纯度的,只有这样才能进一步判断狗狗的价格。

    其次纯种藏獒多少钱一只,其实藏獒的出售价格也会受到该狗狗年龄大小的影响。通常情况下年龄大一些的藏獒出售价格比较贵,年龄小一些的藏獒出售价格比较便宜,虽然说年龄大的藏獒更受消费者的喜爱,不过在此建议广大消费者最好选购年龄小的藏獒,这样才能从小培养和藏獒的感情,这对消费者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家里有养藏獒的朋友记得要把藏獒关好了,避免它跑出来伤害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