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返利红枣暗藏骗局 孕妇可以吃大枣吗?

    红枣大家都经常吃吧,常常听人说起女人要多吃红枣。近日,南京市市民反映返利红枣暗藏骗局,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11月底,有多名南京市民投诉,称购买的陕西清涧县“返利红枣”突然不返利了,有诈骗和非法传销之嫌。

    undefined
    大红枣怎么吃最好

    陕西省清涧县是我国红枣之乡,也是国家级贫困县,很多人是人以种植、加工红枣为生。很多人没想到返利红枣暗藏骗局,开始给些甜头购买过的网友,随着返利日渐变少,从每天1份产品返现40元,降到35元。那么,孕妇能吃大红枣吗?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孕妇能吃大红枣,大红枣对于孕妇补充营养及胎儿生长发育都有很大的帮助。大红枣营养丰富、性平味甘,是很好的滋补营养品,具有改善虚弱体质、滋补神经、补血安神、养胃健脾、补中益气等功效,对孕妇非常有好处。

    另外,大红枣还能提高孕妇免疫能力,避免生病时服用药品影响胎儿的健康。大红枣中含有十分丰富的叶酸,叶酸参与血细胞的生成,促进胎儿神经系统的发育。而且大红枣中含有微量元素锌,有利于胎儿的大脑发育,促进胎儿的智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