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9克拉钻石拍卖 2017一克拉钻石价格多少钱

    钻石是女人们最喜欢的,每一个人结婚都想要一个钻戒,一克拉的钻石我们常常看到,但是709克拉的钻石相信很多人都没有见到。近日,塞拉利昂挖出709克拉钻石拍卖,据悉,今年连续两次挖出了超大钻石。

    709克拉钻石拍卖
    如何区分钻石

    这颗钻石的重量达到709克拉,于2017年3月在塞拉利昂东部的钻石产地科诺区被发现。这是塞拉利昂开采出的第二大钻石,仅次于1972年发现的969克拉重的“塞拉利昂之星”。买下这颗钻石的是英国珠宝大亨劳伦斯格拉夫(LaurenceGraff)。

    报道称,这颗钻石曾于2017年4月在塞拉利昂拍出了710万美元的高价,但当时塞拉利昂政府并未出售,认为这个价格还有上升的空间。这颗709克拉钻石拍卖,说起来钻石都是昂贵的,但是你知道2017一克拉钻石价格多少钱吗?

    一克拉钻石戒指价格主要由钻石的价格和戒托的价格组成,其中钻石的价格占主要部分,而钻石的价格由钻石等级决定,不同的等级的钻石,价格也会不一样,等级越高,钻石价格越贵。其实由于地区品牌的不同,钻石的价格也略有高低,级别低的三万多,级别最好的二十多万,市面上选的最多的级别颜色在H或G,净度在SI或VS,这一类价格在5万至8万。

    其实2017一克拉钻石价格多少钱,还要根据钻石的纯净和品质来计算,通常的情况下都无法计算出钻石的价格,只有去到实体店才能计算的出来它的价格,想要买钻石的朋友不妨可以到实体店参考一下它的价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