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然气价飙涨 北京天然气多少钱一方

    现在步入冬季,有一些地方已经开始使用天然气取暖了。随着用户的增多,有很多地方天然气价飙涨,已经有三家液化天然气出厂价格超过8000元/吨。有些地区是限制供给的,现在各地天然气告急的消息屡见报端。

    天然气价飙涨
    2017年天然气价格走势

    多地天然气价飙涨,导致燃气拉煤货车难以盈利,即将大面积停运,据了解,因天然气价格高企,部分下游工业用户减少用量或暂时停产。12月1日,液化天然气均价为4745.62元/吨,三个月上涨26.55%。那么,现在北京天然气多少钱一方呢?

    天然气价飙涨
    天然气价格表

    对于居民家庭一般生活用气(炊事、生活热水等),第一档用气量为0-350(含)立方米,气价为每立方米2.28元;第二档用气量在350-500(含)立方米之间,气价为每立方米2.5元;第三档用气量为500立方米以上,气价为每立方米3.9元。

    壁挂炉采暖用户在执行居民一般生活用气分档气量的基础上额外增加采暖用气气量。第一档用气量为0-1500(含)立方米,气价为每立方米2.28元;第二档用气量在1500-2500(含)立方米之间,气价为每立方米2.5元;第三档用气量为2500立方米以上,气价为每立方米3.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