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买翻新车与店互怼 买车要注意哪些事项

    如果买车买到翻新二手车意味着需要进行修理,会浪费很多的钱,还存在安全风险。这不,近日,一名女子疑买翻新车与店互怼,这辆车出现了二层漆,女子怀疑4S店销售的奔驰车为翻新车。双方在店门口拉起了横幅,引起了人们围观。

    女子疑买翻新车与店互怼,而咸阳庞大4S店对此事一直没有积极协商的态度。女子在将“问题奔驰”开到了该店门口,并挂上了横幅。也没有人和女子协商。为了避免“女子疑买翻新车与店互怼”的类似的事件发生,买车要注意哪些事项?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疑买翻新车与店互怼
    4s店分期付款买车流程

    1、购车之前一定要计划好自己的预算,这个预算必须要包括你买车的所有花销,包括购车款、保险、上牌、乱七八糟的税。自己要购买什么样类型的车,是手动的还是自动的,是两厢的还是三厢的。有了自己的计划你到4S店买车的时候就不会被销售顾问牵着鼻子走了。

    2、如果你想买某一款车,你可以天气咨询一下周围买过这款车的熟人。看看这款车是不是适合你,现在网上也提供这方面的咨询服务。

    3、进店之后第一要看不是车的外形和配置,第一要看的是车的价格,因为你来之前是做过预算的,如果你听销售顾问忽悠的话,你肯定会多花不少的钱,而且你还可以能选择了一辆你不喜欢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