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买翻新车与店互怼 买车应该注意什么问题

    随着现代人们的生活质量普遍提高,许多人也都开始拥有了自己的小轿车,不过像汽车这么贵重的物品在购买时是一定需要极其慎重小心的,以免被骗买了翻新车,一名女子疑买翻新车与店互怼了起来,所以到底是谁的错?我们买车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呢?

    事情发生在12月3日,由于购买者庞女士近日从咸阳庞大4S店购买的奔驰车出现了二层漆的状况,因此她怀疑在买车时被工作人员骗了,最终买了个翻新车回来,后来庞女士连续多日找店家协商这件事情,但咸阳庞大4S店一直没有积极协商的态度。

    于是就在12月2日,把奔驰开到咸阳庞大4S店门口并挂起了横幅,然而即便是这样,咸阳庞大4S店也没有任何人出来与她协商,最后还惊动了当地的派出所,经协调之后,总算有一位经理出面了,但是庞女士等到下班都没有收到任何的回复。

    更加可气的是,咸阳庞大4S店也挂出了横幅,横幅上写着:“兴平市某某委员会执法科公职人员因购买并使用......在我店过度维权......”,庞女士表示并没有告诉过4S店自己的单位,也不知道从哪获知的,因疑买翻新车与店互怼一事至今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不过双方都撤下了横幅。不得不说在购买此类贵重物品时谨慎很重要,那么买车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呢?

    如何选购汽车
    如何选购汽车

    首先购买一辆车的预算一定是需要考虑的,在买车时,对于流程或是汽车其他方面的问题也可以咨询身边对所需购买的车较为了解的人,不过现在网上也会有这样的咨询服务,可以找找看。在近日4S店时首先要看的就是这款车的价格,看看是否又超出自己的预算,在议价的时候应从汽车目前的价格开始讲价。

    最重要的是,如果确定购买这款车,或是需要再考虑考虑,并且这款车库存比较少怕被买走的话,可以先付个订金,但千万注意不是“定金”,订金才是在最后决定不买时可以退回给你的。最后就是要注意看一下这辆车的生产日期,如果车辆库存时间较长就容易出现胶条老化,电池电料不足,寿命降低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