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怎么下预订单 饿了么订外卖有没有优惠

    时下很多人解决饱腹问题都是选择在网上订外卖了,而在网上订餐软件中,饿了么也是比较多人都听说过的。不过初次操作,有人可能不知道饿了么怎么下预订单的,所以接下来就来简单的为大家介绍一下在饿了么这个平台上要如何操作才能订到美食。

    饿了么怎么取消订单
    饿了么怎么取消订单

    首先第一步就是要打开饿了么这个软件,一打开后,有的人是会找不到相关选项的,所以才不清楚饿了么怎么下预订单。其实在右上方有个三横的选项,点击这个后就可以看到“我要预订”的按钮了。

    饿了么订餐怎么预约
    饿了么订餐怎么预约

    点击该按钮后再点击“时钟”,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上选择好送达时间,确认后再点击“送达地址”或是“新增位置”,输入要送到的目的地,确认后系统就会自动跳转到预订餐厅的选择中了。

    接下来大家应该就知道饿了么怎么下预订单了吧,那就是再填写好送餐的详细地址,然后选择某家餐厅,点好自己想吃的饭菜,最后去结算付款,这样就可以等送餐员把饭菜送到指定地点了。

    要是大家第一次使用这个软件时因为不知道饿了么怎么下预订单而感到迷茫的话,其实稍微观察下页面上的说明,也可以马上知道怎么操作的。另外,新用户一般首单可以享受到立减一定额度的优惠,往后的话则要看所选商家有没有活动了,多数也会有满减优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