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湿器多少钱一台 使用加湿器要注意什么

    加湿器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小家电,它可以让我们生活的环境变得更加的湿润,所以现在很多人都想买一台加湿器,但是现在市场上加湿器价格参差不齐,到底现在的加湿器多少钱一台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undefined
    2017加湿器价格

    加湿器可以减少干燥,增加空气湿度为主要功能,不过现在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加湿器已经在原来比较单一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新的功能,比如热气功能、抗菌功能、无菌加湿、银离子杀菌、自动恒湿功能等等。功能多的,对健康更有帮助,价格往往也比较高。那么现在加湿器多少钱一台呢?使用加湿器时又要要注意什么?

    加湿器在目前市场上来看,产品还是非常丰富的,无论是商用的,还是一般的家用,产品都是应有尽有的。不过在不同材质、技术、品牌和其他因素的影响下,加湿器价格也是各种各样的。不过加湿器毕竟是小家电,所以加湿器多少钱一台,一般情况下,加湿器就是100元左右的样子。有一些普通的加湿器价格可能只需要几十元,而一些大品牌的加湿器价格可能几百元,情况各不相同。

    使用加湿器要注意事项

    1、使用加湿器时是否要关门窗,这也是人们关心的问题。如果想短时间内使房间湿度上升,关上门窗效果会更好。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使用加湿器的同时门窗长时间封闭,加上取暖设备的启用,暖湿污浊的空气易于病菌的生存和繁殖,不利于健康。

    2、使用加湿器时还要注意对湿度的控制。过低的湿度使人皮肤发紧、口干舌燥,容易引发支气管炎、流感、鼻炎等呼吸系统疾病,过高的湿度同样也影响人体与环境的水分平衡,使人感到憋闷。经实验测定,湿度为45%RH-65%RH时人们感觉适宜、利于健康。因此,好选用具备自动恒湿功能的加湿器,只有当室内湿度低于标准范围时,机器才会启动加湿,高于此范围则减少雾量至停止加湿。如果使用没有自动恒湿功能的加湿器,好在室内放一个湿度计,以随时了解空气湿度,并根据湿度调整加湿器的工作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