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易购双12有活动吗 双12苏宁易购推出以旧换新

    双十一购物的浪潮刚过不久,双十二就要悄然而至了,不少的平台也会借此机会进行大促销的活动,在双十一的时候苏宁易购也加入了电商大促,那么苏宁易购双12有活动吗?双12苏宁易购推出以旧换新是真的吗?

    苏宁易购,是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新一代B2C网上购物平台,现已覆盖传统家电、3C电器、日用百货等品类。历经618、818、双十一的三轮大规模的价格战之后,苏宁也逐渐站稳了脚步。那苏宁易购双12有活动吗?双12苏宁易购推出以旧换新怎么换?

    双十二苏宁易购以旧换新活动

    在苏宁易购双12肯定是有活动的,在12月1日0点,苏宁易购双十二活动早就全面开启。苏宁易购针对家电3C等产品较强的换新需求,联合国内外5000个知名家电品牌,在12月8日至12日期间,除了线下门店除了主打“超级团购日”活动外,还推出“以旧换新”活动。

    苏宁易购以旧换新
    苏宁易购以旧换新

    活动包含彩电、空调、手机、电脑、数码等品类,上千款产品参与活动。通过专业系统评估旧家电价值,部分旧家电可获得额外补贴,购新机也有机会享有额外赠送的以旧换新券,让消费者用更实惠的价格。

    在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X苏宁金融的“4999立减”活动备受用户欢迎。本次双十二凡是在门店使用苏宁金融APP支付的用户,仍可享受最高立减4999元的福利。而且消费者在购买家电时,还有机会享受满减政策及任性付免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