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1场婚礼平均近25万 婚庆服务均消费5万元

    结婚是一件热闹的大喜事,现在新时代、新追求,连结婚都是要求奢侈、高大上的形式。看,一对新人90后1场婚礼平均近25万,这只是仅仅婚礼上的花费,还不算婚房和婚房装修的费用。这场高大上的婚礼实在令人目瞪口呆!

    undefined
    90后新式婚礼

    目前,北京90后新人除开婚房、装修,在婚礼上的花费平均约为24.8万元左右。然而,根据最新出炉的北京人均月薪显示,北京人均月薪为9791元。这也就意味着一场新人婚礼的费用将会是处于平均月薪水平线的年轻人2年多的工资总和,对于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人而言,相当于一笔巨额的开支。

    毕竟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婚礼,仅此一次,而90后们大多都是抱着这种想法,肯在婚礼上花钱大手大脚,更舍得花钱。90后1场婚礼平均近25万中,婚宴酒店的支出就占据了整个婚礼的一半,甚至还要更多,高达10万元,占比40.3%,而其它的消费包括婚庆服务5万元,蜜月旅游2.5万元,珠宝首饰2.5万元,婚纱礼服消费2万元,婚纱摄影0.8万元,婚礼用品2万元。

    随着90后愈渐成为新一代的结婚主力,与前辈们显然不同的是,对于结婚,他们更多的是追求个性化。在婚宴的场所选择中,更多为了迎合年轻人口味而转为婚礼设计建造的一站式婚礼会所开始涌现。其中包括四合院特色场地婚礼、明星同款等。由于在结婚的形式上他们有了更多的选择,因此在婚礼花费中,价格也会随之增涨。

    对于90后的新人们而言,相较于高昂的价格,他们更注重有品质、有保证的婚礼服务。据不完全统计,对比2012年与2017年的婚礼分项花费,婚纱摄影的价格较以往上浮了34%,而珠宝首饰则上浮了22%,另外,婚宴酒店的价格上浮了94%。

    为了更加迎合新人们的需求,今明两日,秋季中国婚博会将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将会有来自英美法意等国、近3000个一线品牌带来80万款新品参展,近新娘的婚纱款就有上万款,届时可供新人们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