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手机性价比高 什么手机玩王者荣耀最好

    每年都有不同品牌的手机层出不穷,不同的品牌价格自然是不同的,不过现在很多人都玩王者荣耀的游戏,所以更想知道什么手机性价比高?什么手机玩王者荣耀最好了。

    手机哪个牌子好
    手机哪个牌子好

    很多品牌手机不同价位的都有,其性能方面也是有出入的,特别是最近临近双十二,很多人都想在双十二抢购到性价比高的手机,但是手机的品牌那么多,到底哪个品牌好呢?使用最多售价大概的价格都在2000到3000元左右,那么什么手机性价比高呢?

    现在买什么手机好

    首先什么手机性价比高有很多低端的手机,比如魅蓝x32GB白色、金色,价格1199元,5.5寸夏普incell屏素质好于同价位手机,16nm制程的联发科p20芯片,性能功耗比不错,还有联想zukz23+32G白色,价格999元,zukz2最大的亮点就是高通骁龙820芯片,作为作为高通的上一代旗舰soc,14nm制程的820一雪810火炉的前耻,功耗效能比相当不错。

    性价比高的高端手机有魅族Pro6plus4GB+64GB,价格2699元,一体式全金属机身、做工好、外形优雅、手感轻盈、握感好,使用IMX386CMOS,支持光学防抖功能,拍照白平衡稳定,还有荣耀94GB+64GB,价格2299元,采用玻璃镀膜工艺、光泽度好、观感酷炫,颜值高,推荐购买蓝色版本。小米6和iPhoneSE16G也是值得入手的。

    玩王者荣耀最好的手机

    大家都知道王者荣耀非常考验团队配合以及个人操作的,这就非常影响手机是否能够运行的顺畅,手机除了需要强大的处理器还可以在游戏过程中开启免打扰模式,vivox20plus无论在处理器、屏幕、信号、手感等方面都能满足大家的需求,百分百满足用户的游戏体验,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