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空气净化器一般多少钱

    很多的地方都有出现雾霾的情况,空气质量不是很好,污浊的空气是会危害人的身体健康的,不过现在很多家庭都买了空气净化器了,但空气净化器有用吗?空气净化器一般多少钱呢?

    undefined
    空气净化器多少钱

    众所周知冬季是雾霾横行时期,PM2.5是雾霾中危害最大的物质,装修和家具散发出的甲醛也是室内污染之一,所以空气净化器就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空气净化器中有多种不同的技术和介质,使它能够向用户提供清洁和安全的空气,不过还是有人质疑空气净化器有用吗?那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

    空气净化器的作用

    空气净化类产品近年来已成为家庭必不可须的物品了,空气净化器是有用的,针对不同的污染物,空气净化器的基本原理就是不断地使室内空气循环,并采用某种手段将空气中的污染物吸附在滤网上,再将过滤后的空气排出,循环往复,以达到抵御污染源、净化室内空气的目的。当然空气净化器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价格。

    贵的净化器从外壳的材料,到风机,到滤网价格相差太多了,金属的肯定比塑料的耐用价格贵,里面的风机是最重要的硬件了,功率、耐用性、噪音差别也很大,有352X83家用空气净化器价格2199元,畅呼吸KJ800G-JT01空气净化器价格3499元,远大新风肺保FE6价格3380元,欧朗德斯KJ420F-H7价格3899元等等,在网上和市面上都可以挑选自己需要的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