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月国外旅游推荐 国外旅游景点排行有哪些

    趁着这一年的最后一个月,很多人都想要去好好的旅游一番,当然出国旅游更是受欢迎的,但是国外的景点也有那么多,去哪个国家比较好呢?12月国外旅游推荐有哪些?

    国外旅游推荐
    国外旅游推荐

    随着多国免签政策的开放,出境游越来越开放了,年末将至,由于不满足于国内的景点,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去国外旅游,去感受那异国风情,开拓了视野,不过对于国外的景点大多数人都不是很了解,但12月国外旅游推荐有很多,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国外旅游景点排行

    1、厘岛,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最为著名的旅游休闲区,被许多旅游杂志评选为世界上最令人陶醉的度假目的地之一。

    2、马尔代夫,全球顶级的海岛度假圣地,走近马尔代夫,耀眼的白沙岛和绿宝石般的礁湖就会一下子呈现在你眼前,美食、美景、人间天堂。

    3、斐济,南太平洋上的度假天堂,面对蓝得令人心醉的大海,听着戴花穿裙的男人们的欢歌,会让人发出天堂也不过如此的感叹。

    国外旅游景点有哪些
    国外旅游景点有哪些

    4、泰国清迈,清迈古城是清迈这个城市的历史,清迈大部分的吃食和特产都可以在这里买到,是清迈游玩必去之地。

    5、日本九州,九州相对于东京来说是“乡下”,但是这里宁静安逸的生活状态是东京缺少的。九州拥有日本三成以上的温泉,是大家熟知的别府八汤、黑川温泉、嬉野温泉的所在。

    6、尼泊尔加德满都,加德满都作为尼泊尔的首都,充满了历史的痕迹。要去著名的猴庙游玩的话,需要趁早,最好是清晨去。

    7、新西兰奥克兰,奥克兰在新西兰北岛,是一个非常适合居住的城市,伊甸山是奥克兰最高的火山锥,在这里可以俯瞰整个奥克兰的城区,山脚下常常能看见成群的牛在吃草。

    8、芬兰拉普兰,圣诞老人村位于芬兰的拉普兰地区,虽然是人工建造的旅游景点,但是圣诞氛围浓厚,每年都有许许多多的人前往。想看极光的话,建议去伊纳里,远离城市的灯光,可以看见最动人的极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