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网上买中药一月后丧命 2017广东正规药店名单

    说实话,你曾经有没有在网上购买过药品?我想某一部分人还是会选择在网上购买的,因为方便,这样就不用奔波去药店购买了,但它倒不是最快的,一名男子网上买中药一月后丧命的教训告诉我们的,不是不应该在网上买药,而是不应滥用药物,当然如果能够选择线下药店那是再好不过了!

    网上买药吃丧命
    网上买药吃丧命

    近日在广东发生了一件事情还是挺直戳人心的,一名年仅23岁的小伙子,名叫阿环(化名),该男子网上买中药一月后丧命!正当有一天他在家里腰痛难忍,但却并没有选择出门到线下药店去购买药物,其实他也已经痛得无法行走,更何况出门,于是他便选择了另一条捷径,那就是在网上买中药,多方便,躺在床上拿起手机找到商品直接下单,静静地等着药物回来服用就好。

    随后中药买回来了,于是坚持服用一个月之后,渐渐感到身体乏力,食欲不振、恶心、呕吐甚至到脸色发黄,无可奈何之下只好前往医院就诊了,医生最后一诊断就发现是一种乙型病毒性肝炎合并药物性肝炎,从一开始这名男子患有的就是人们经常容易忽略的药物性肝炎,但是滥用药物对于肝本就有影响,加之患有肝炎,尽管医生们已经竭尽全力抢救,很不幸地仍旧没能挽救他的生命。

    广东线下正规药店
    广东线下正规药店

    网络购物也许是方便的,而网上的药物其实是需要有自己的一个判断的,并不是任何疾病都可以擅自用药,当然最让人安心靠谱的还是线下的一些正轨的药店,这里有一份出自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网上的《2017广东正规药店名单》,企业名称后面还会附上证书编号,是可以查询的哦,下面展示的将是本名单中的一部分,需要进一步了解的可以通过官网查询了解。

    1.广东慧达康制药有限公司(GD20170703);2.广东一力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GD20170704);3.丰顺县康之恒中药饮片有限公司(GD20170705);4.广州誉东健康制药有限公司(GD20170706);5.阳春市信德星洲制药有限公司(GD20170707);

    6.广州绿十字制药有限公司(GD20170708);7.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GD20170709);8.珠海正太制药有限公司(GD20170710);9.深圳华药南方制药有限公司(GD20170711);10.广东三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GD2017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