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外卖怎么付款 网上订外卖都是货到付款吗

    时下在网上订餐也成了很多人的选择了,但是在网络这么发达的环境下依旧有不少人是不懂得美团外卖怎么付款的,这也很正常,因为谁一开始的时候都是对“美团外卖怎么付款”这类新事物感到懵懵懂懂的,只不过是后来熟悉后再操作时就得心应手多了,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下在美团上订外卖的操作吧。

    美团外卖点餐流程
    美团外卖点餐流程

    首先就是要进入到“美团外卖”,然后选择好订外卖的地区,一般系统会自动精确到用户的具体位置的,位置确定好之后,就会出现很多家餐厅,只要是这上面有的餐厅都是可以点的,具体选择哪些菜品就需要点击进入下一页面了。

    美团上怎么订餐
    美团上怎么订餐

    这时在页面上找到合适的菜品后就可以点击后面的加号,需要多份时,可以直接加,这点跟在淘宝上加入购物车是一样的。选择好菜品后,在页面的右下角有清单,里面包括赠品、配送费、满减优惠等信息,这时点击去下单。

    填好相关送餐信息,比如地址、手机号、给餐厅的留言,像是多加辣还是少放辣之类的,最后确认订单后就可以进行支付了,这时就到了大家都很关注的“美团外卖怎么付款”这一步了,这步也很简单,因为支付方式有在线支付跟货到付款。

    在线支付的话,就有微信支付、银行卡支付等常见支付方式了。付完款之后,订单就提交上去了,想查看的话,可以到“我的”选项里面去看订单的状态。如果是货到付款的话,则是等送餐员将饭菜送到后直接把钱给他就可以了,一般来说,大部分商家是支持货到付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