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色列发现3100年前啤酒罐 装有上千颗金银珠宝

    很多时候常常感觉古时候的人都好有money,国内外的考古学家总会时不时地发现某处又藏有什么稀世珍宝之类的,最近又有考古学家在以色列发现3100年前啤酒罐,这可不是普通的啤酒罐,而是一个装有上千颗金银珠宝的啤酒罐。

    undefined
    以色列3千年啤酒罐

    古时的某些物品也许在古代并不值钱,但是放在现代,那可就是稀世珍宝的古董级别,最近考古学家在以色列发现3100年前啤酒罐,即便不包括里面的上千颗金银珠宝,光是这个啤酒罐也许都是具有珍藏价值的。

    不过说来也奇怪,一个啤酒罐没有藏酒,而是装有上千颗金银珠宝,因此考古学家推测这是当地的富裕人家将其埋藏在院子里,为了掩盖啤酒罐中的金银珠宝而将其放入啤酒罐中,此后还用一个碗盖在啤酒罐壶的上面作为掩饰。

    这瓶装有上千颗金银珠宝的啤酒罐中,一共包含了35件银制品,分别有耳环、手镯、戒指,还有大约1300颗金银合金珠子。此外还有大约10件其他的金银珠宝,其中有一对精美的篮状耳环,而且每一只耳环的上面都雕着长腿鸟儿,显得十分精贵。

    我想大多人一定很奇怪,为什么过去的人总是更加依赖于金属制品的珠宝来作为富裕的象征,而不是以金钱钞票来囤积,近日这瓶在以色列发现3100年前啤酒罐被展示于美国东方研究学院年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