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宠物托运多少钱 常见的宠物托运途径是什么

    在收寄东西这方面,大家都知道顺丰集团在运输方面的速度是比较快的,所以总有人要问“顺丰宠物托运多少钱”这样的问题,因为宠物是活物,大家自然都是希望运送时间短一些的了。但是顺丰的收费也比较贵,因此同样的也就使不少人都想知道顺丰宠物托运多少钱了。

    顺丰可以托运宠物吗
    顺丰可以托运宠物吗

    事实上,顺丰集团是有提供托运服务的,但没有人可以知道顺丰宠物托运多少钱,因为一般情况下,不单单是顺丰,基本上所有快递公司都不支持宠物托运。不过,在顺丰快递的托运规定中,其有明确指出除大闸蟹、甲鱼、大龙虾外,其它活物体动物禁止收寄。

    宠物托运需要多少钱
    宠物托运需要多少钱

    这也就是说,如果大家的宠物不是以上说的这三种,那么在顺丰是不可以办理宠物托运的,尤其是像猫狗这类动物,因此自然也就不存在“顺丰宠物托运多少钱”这类疑问了。这时有的人可能会问:那么办理宠物托运的途径有哪些?

    生活中常见的宠物托运是空运、汽运、火车托运这三种,而不同的托运方式有其自家的相关规定跟收费标准,因此具体办一次宠物托运多少钱就得看实际的选择情况了。说到这里,大家可就要知道日常生活中是不能让快递公司托运宠物的。

    真需要托运宠物了,自己又不是很清楚这方面的操作的话,最好就是找一些专业的代办公司,这样省事又靠谱。当然大家要是依旧觉得顺丰可以托运宠物的话,那么下次有机会可以向顺丰的工作人员进行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