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黄金首饰注意事项 怎样才能买到心满意足的金饰

    在国内消费者的传统印象中,黄金首饰是很值得购买的一种商品,但要想买到令自己真正感到满意的金饰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很多人在选购之前都不曾好好了解过买黄金首饰注意事项都有哪些的。想买到好的金饰,那么至少是要知道一些关于买黄金首饰注意事项的。

    买黄金首饰去哪个店
    买黄金首饰去哪个店

    比如要懂得分辨黄金首饰的好坏,通常大家都是通过颜色、光泽和硬度去判断金饰的好坏的,像赤黄色的为上佳、纯度越高颜色越深等都是黄金首饰的一些挑选知识。说到挑选时,大家还要知道买黄金首饰注意事项还有分清楚K金和纯金。

    买黄金首饰可以谈价吗
    买黄金首饰可以谈价吗

    K金指的就是加入一些其他金属以增加金饰的硬度及降低熔点而制成的合金,还有一些是仿真的黄金首饰,这些不同材质的金饰价格不同,所以只有分清自己所选的那一款黄金首饰是属于哪一种了,才能避免花高价购买到不相符的金饰。

    接着要说的买黄金首饰注意事项就是要看金饰的重量及款式,最好是多次试戴看看是否适合自己,试戴时注意要轻轻配戴,以免买回去了后又发现其不适合自己。最后一点就是购买黄金首饰要有正规的税务发票及购物凭证。

    凭证上要有饰品的名称、成色、重量等,这样买回后发现问题了才能得到相关的售后服务。此外最好就是记清楚购买当日的黄金金价,这样可以方便日后的查询。总体来说,买黄金首饰注意事项就有以上这几大点,而要想买到想要的金饰,那么就要多方面的了解相关的知识,懂得多,掉坑的几率就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