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岁价格是多少 太岁肉灵芝泡水为何不腐不烂不臭?

    你吃过太岁吗?相信很多人都没有见过太岁更别说是吃太岁了,太岁是一种至高名贵的药材,太岁拥有着很大的药物价值等等,所以很多朋友都想要购买一些太岁回家,但是却不知道太岁价格是多少钱。

    国外太岁能卖多少钱
    国外太岁能卖多少钱

    太岁肉灵芝在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中也有记载,不过却也有人认为太岁是一种长生不老的仙药,太岁肉灵芝历经几十亿年却仍旧能够在其他物种湮灭的同时,仍旧能够繁衍至今,表明它具有极其顽强的生命力!所以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太岁价格是多少,更不知道太岁肉灵芝泡水为何不腐不烂不臭?我们一起来看看。

    野生太岁肉灵芝因为是自然长成,品质都不一样,所以价格也就不同,因为品越好所泡出的太岁水的品质就愈好,所以品质越好价格就越高。野生太岁肉灵芝价格:品质差的在800元-4999元一斤;中等品质的在5000-14999元一斤;高等品质的在15000元以上一斤。人工养殖太岁肉灵芝价格:一般的在2000元一斤;中等的在7000元一斤;优级的在9000元一斤。

    太岁肉灵芝泡水不腐烂臭的原因

    1、野生太岁肉灵芝:性甘、平、无毒。当代科学界将其归属于除动物、植物、菌类之外的自然界第四种生命体。是自然界中少见的多菌种大型粘菌复合体。古书中记载将其形态描述为:肉芝状如肉,附于大石,头尾具有,乃生物也。赤者如珊瑚,白者如截肪,黑者如泽漆,青者如翠羽,黄者如紫金,皆光明洞彻如坚冰也。

    2、太岁肉灵芝是多菌种复合体,在其肉体内,有大量的菌体,这些菌体是生生相惜的关系,太岁肉灵芝的食物就是细菌、微生物和矿物质等等,它们会无选择的抓取周围的物质(包含细菌和微生物、矿物质等等)作为自己生存的食物来源,简单说就是抓取到什么就吞噬什么,在没有特意喂养的情况下,太岁肉灵芝也能靠吞噬周围的物质继续生长。

    3、太岁肉灵芝泡在水里,就会吞噬水里的细菌、微生物作为食物,那么当水里的细菌和微生物被控制在一定量时,水就不会变质。所以说太岁肉灵芝泡的水就会不腐不烂不臭。

    李时珍《本草纲目》记载有肉灵芝,并把它收入“菜”部“芝”类,可食用、入药,奉为“本经上品”,功效为“久食,轻身不老,延年神仙”。所以太岁价格是多少,一般都会昂贵一点的,之所以昂贵因为太岁肉灵芝泡水不会腐臭烂,太岁还具有“神药”名称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