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激光去雀斑多少钱 激光去雀斑会反弹吗

    脸上有斑点特别影响一个人看起来美观,特别是对一些女孩子来说脸上的雀斑就算化妆也遮不住,不过现在医学上也有很多祛斑的办法,最有效的就是激光祛斑了,那么激光去雀斑会反弹吗?激光去雀斑多少钱呢?

    激光去雀斑价格
    激光去雀斑价格

    其实脸上会长斑主要是因为外出不注意防晒、长期遭到电脑的辐射、内分泌不调、女性长期月经紊乱、工作压力大等原因造成的。激光是目前治疗色斑常用的方法,治疗效果较理想。所以对于激光去雀斑会不会反弹的问题也很关注,也想知道激光去雀斑多少钱。

    激光去雀斑价格

    激光去雀斑主要是根据去除斑点的方式不同、斑点的种类来进行收费,也有按部位算的。一般一次激光祛斑要1000左右,色斑的程度也是决定因素之一。激光祛斑一般是分疗程的,一般每个疗程3至5次,一般是一每平方里面作为基础单位,一般收费为150至300元/平方厘米。

    激光去雀斑效果
    激光去雀斑效果

    在大型医院,激光祛斑的收费要普遍高于小型医院。采用什么样的激光设备来进行手术,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激光祛斑手术的价格。不过虽说激光去斑有效,但激光去雀斑会反弹吗?这主要色斑的类型有关,如太田痣,治疗后一般不反弹,咖啡斑、雀斑主要和基因个体差异以及紫外线照射有关,治疗后可能复发,激光治疗配合药物治疗,可以达到较好的预防控制作用,但有可能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