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针灸后患恐艾症 普通针灸一次要多少钱

    最近,一企业女高管针灸后患恐艾症,导致生活变得一团乱。据悉,企业女高管张芳最初怀疑自己去了不正规美容院,继而,感染艾滋病的恐惧像毒蛇一样将她死死缠住。即使被医院检测未感染艾滋病,张芳仍旧怀疑,是不是医院结果出了问题?

    undefined
    针灸有什么效果

    “这就是典型的恐艾症。”作为成都市恐艾干预中心的心理咨询师,张珂和恐艾群体的接触已将近十年,这期间,不止一位患者向他哭诉,活在这样的恐惧中,如同身处地狱。

    “只有一点一点将他们扯出心理崩溃的泥潭。”张珂告诉记者,经过他们初步统计,目前在成都,有超过5万的恐艾患者,其中大部分重度患者,都有自杀倾向。

    对于现在的很多人来说都有针灸的习惯,只要去正规的针灸场所针灸是不会有问题的,更不会因为针灸而感染艾滋病,所以大家不用担心。那么普通针灸一次要多少钱呢?其实这得看你针灸的具体收费情况,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收费标准,如小诊所一般也就20来块,但是有的大医院,可能收到50-6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