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12月不容错过的旅游景点

    12月开始变得寒冷了,现在各个地方的冬季美景也静静的绽放着,但即使是寒冷也抵挡不了喜欢去旅游的爱好者。现在很多游客想趁着12月,出去让自己好好放松一下。那么12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12月不容错过旅游景点

    1.雾凇岛:松花江两岸树茂枝繁,冬日里不冻的江水腾起来的水雾,遇到寒冷的空气,在树上凝结为霜花,学名为“雾淞”,这是雾淞岛名的由来。沿江的垂柳挂满了洁白晶莹的霜花,江风吹拂银丝闪烁,景色既野又美。

    undefined
    12月份国内哪里旅游好

    2、北极村:凭借中国最北的地方、神奇的极光天象、极地冰雪等独特的景观,吸引了众多的人前来。北极村也是我国“北方第一哨”所在地,这里民风纯朴,生态环境保存完好,静溢清新,它不仅仅是一个历史悠久古镇,并且逐渐成了一种象征、一个坐标。

    3、哈尔滨:黑龙江省省会,有“东方莫斯科”的美誉,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国际冰雪文化名城。市内建筑中西合壁,有圣索菲亚教堂、俄罗斯木屋、尼古拉教堂、歌特式楼宇、中央大街、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风景名胜区等众多景点。

    4、北京:作为我国首都,北京是世上拥有世界文化遗产数量(7处)最多的城市,3000多年的历史孕育了故宫、八达岭长城、天坛、颐和园等众多名胜古迹。同时北京也是一个大都会,一个古典与现代结合的城市。在红宫墙外的宁静小路上,闲庭信步在逐渐少去的胡同里,在未名湖边的石砖小径旁……你都能发现不一样的北京。

    5、九寨沟:神奇的九寨,被誉为“水景之王”,泉、河、滩、瀑百来个个海子,构成一个个五彩斑斓的瑶池玉盆。如果冬天去九寨,你一定会感叹,原来冬天才是九寨最美的季节!海子依然色彩斑斓,四周的山和树全部披上一层雪白的衣裳,人少而宁静!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12月份去哪里旅游好了。现在冬天的气息越来越浓烈,不要宅在家里看着一年就这样走向终点,还是趁风光正好,出去领略冬季旅游的独特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