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留学生狂刷2333万 用于租住豪华公寓

    说起来最有钱的还是留学生了,因为一般的留学生每个月父母都会固定给钱吃饭买东西等等的,但是有一各留学生更加有钱,这名留学生狂刷2333万,拿着这两千多万钱用于租住豪华公寓和购买各种名牌包包、衣服等等,这名留学生为什么这么有钱呢?

    undefined
    月租公寓多少钱一个月

    原来这名留学生狂刷2333万是另有原因的,据警方的调查,原因是2012年,澳大利亚西太银行(Westpac)操作失误,意外发给李嘉欣一张可以无限透支的信用卡。李嘉欣则在得知这个漏洞之后,从2014年7月到2015年4月,毫不手软地透支了460万澳元。

    2015年1月,事情败露,银行追问李嘉欣百万澳元的去处,她声称这笔钱是父母转给她的。2015年5月,李嘉欣在企图逃回马来西亚时被捕,被指控以欺骗手段获取经济利益、欺诈。而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2月1日报道,时隔一年,澳检方决定放弃对她的所有指控,与此同时,另一起类似案件也被法庭驳回起诉。

    李嘉欣的律师(HugoAston)称,检方认为李嘉欣在这个案子中“没有任何欺骗行为”,因此免予起诉,李也将在案件结束后返回马来西亚,“这个案例和处理结果非常有趣,显然银行应该完善政策了。”

    银行表示会尽一切可能收回资金

    西太银行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已采取了一切可能措施收回资金,包括对李女士采取民事诉讼。对李女士的刑事指控归检方和警方,我们尊重他们的决定。”澳大利亚警方曾从李嘉欣的公寓内,发现了不少奢侈品,但尚不知这些物品是否会归还给李某。

    相信如今在生活中,每一个人都会有那么一张信用卡的,以备日后有需要的用到。但是这名留学生狂刷2333万,知道是一张可以无限透支的信用卡也不第一时间跟银行的工作人员说,而是要狂刷这张卡里面的钱,如今免予起诉,这样的行为实在令人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