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深夜送停尸间 外卖送餐员工资值得走这一遭吗

    所有人出来挣点钱都不容易,却总要把人往绝路逼,最近朋友圈被一张外卖订单给刷爆屏了,一位来自广东中山的外卖小哥被要求将外卖深夜送停尸间里去,这一听就浑身凛然,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外卖送餐员工资值得走这一遭吗?

    外卖要送到停尸间
    外卖要送到停尸间

    近日,在广东中山市有位外卖小哥接收到一个订单,当天晚上8点的时候,有位客人点了一份河粉和一份鸡扒包,并且顾客还指明要让小李配送过去,其实这对外卖小哥来说再正常不过的事,但是一看地址那一栏,外卖小哥浑身鸡皮疙瘩掉一地。

    订单地址一栏明确写着要求将外卖深夜送停尸间里左起第四排第四格拉开放下,写得仔仔细细就跟真的一样,不少网友心疼道:“外卖送餐员工资值得走这一遭吗?”不过对此商家表示,这有可能是一场恶作剧,因为客人指明要小李配送,想必两个人是认识的,不过这恶作剧也太过分了。

    外卖员工的工资是多少
    外卖员工的工资是多少

    说到外卖送餐员,现在几乎每个城市都会穿梭着这样一个背影,不知道外卖送餐员工资是多少钱一个月呢?先前据一名外卖送餐员透露,他们的工资每天1个小时是17.5元/小时,一天工作8小时的话那就是400元,根据每天送一单的提成是2元左右,一天如果送30单那么提成就是60元一天,共计200元一天,那么一个月下来也有6000元左右。